今日,又是個賈先生免上班的星期二!

我們全家雖然都早早起來,但又是拖到快中午才出門,所以抵達大溪老茶廠時,已快接近1點了~

下車後,整個超級熱的~

進去到大門前的小巷,一度懷疑有沒有開錯路,巷弄裡的路非常狹窄。

而且進來發現停車場蠻小的,假日來應該很難停,又難會車!

入廠參觀券 NT100元/人,可全額折抵當日消費購物或兌換超額商品,因為我們肚子餓,就來抵午餐費了@@


 因為Jayden約85公分,可以免費入廠(120公分以下及身障人士免費入廠)。

茶廠內入口,Jayden被太陽照射得睜不開眼了 ><

因為肚子太餓,我們一家立馬衝去茶書屋"口甲奔"

菜單如下,基本上單價都還蠻高的。

 

 

我們最後點"黑豬肉套餐""悶燒子排套餐",我們應該是裡面所有客人唯一點正餐的。

其他人都點茶品跟甜點。我們算是異類吧~

等待餐點的同時,我趕緊來去拍拍照~兒子又只能拜託手機大神幫忙照顧了!

因為整個茶書屋~靜~,我真的很害怕兒子爆走,就只能出此下策了~

茶書屋入口處視角~

離開時我有看到服務人員在用這壺,好像真的在使用耶~好酷!

餐桌中間放了好多杯子,有點難讓人懂得美學 ><

接著餐點來囉~~~~~~~~~~~~~~~~~~~~~~

悶燒子排肉好軟嫩,醬汁也調得很好(但對有些人可能覺得稍微鹹一點吧?)~肉的鮮嫩有讓我意外到~

另外一個是茶葉蛋,好新鮮,鹹度適中,我個人好喜歡~

高麗菜的部分,幾乎沒什麼調味,雖然是這樣,但卻沒有很重的菜味

(我所謂的菜味是指如果只是川燙,會像在吃草,但這個不會像在吃草),非常清爽!

不過我個人是吃重鹹的,所以我把菜拿去沾肉汁,整個很搭~

綠茶的話,是很清爽,茶味不重,也不苦澀,很順口!只是我平常是有在喝茶的,所以這一杯對我來說有點淡~

義大利餅乾,普通,像是好吃的喜餅餅乾~

總體來講,是偏清爽健康的餐點~

賈先生的紅燒黑豬肉套餐,他的感想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餓了,他覺得還ok,把餐點都清空了!!

 茶書屋,真的很適合來喝茶吃下午茶,寧靜的氛圍~享受片刻的悠閒

有大片落地窗,陽光灑進來~喝茶 吃甜點 閱讀雜誌~好有人文氣息壓~

用餐的客人除了茶書屋有冷氣之外,還有旁邊的靜水池,可供拍照唷~沒用餐的人,是無法享受的~ 

只是兒子很故意地把玩具車丟到池子裡,賈先生只能無奈地捲起袖子撿起玩具車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一家人就開始逛逛茶廠~

廠區陳列的各式各樣的茶類可供選擇。

除了陳列了製茶的老器具,還有一個閱讀區提供給遊客使用。

架上也有陳列許多不同樣式的喝茶器皿,可供遊客購買。

此外市內還有導覽放映室,固定時間會有解說員放映影片及解說老茶廠的歷史。

很快的我們就決定到外頭散散步,讓兒子活動活動筋骨~

整體來說,這裡氣氛棒,空間也大,蠻適合來這裡喝下午茶,散散步,聊聊天,度過下午的時光~

大家有機會可來這裡走走,建議是非假日來會比較有品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加拉瓜X台灣 的頭像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