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蓮行最先決定的就是去達基力餐廳~此行必吃原住民料理!!!!!!!! 

此餐廳有三種價位,我們選擇中間的NTD 450 /人~ 殊不知整個菜色太多,份量十足,吃到肚子撐死了!

以下我先把比較有特色的料理或是覺得好吃或是特別的部分提出來:

的部分竟然有三種:竹筒飯+白飯+薑黃飯 (深深覺得剛吃飯都能飽了~好多)

香炸柳葉魚:炸的香酥,沾上胡椒鹽,非常下飯! 

柴魚剝皮辣椒:這道料理不得不說,無敵霹靂辣。話說我們家除了兒子之外都很會吃辣,但這道菜我完全吃不出柴魚味,只有嘴巴被辣到麻掉的感想,吃幾口是很過癮, 但是我們全家都對這剝皮辣椒舉白旗投降了! 愛吃辣的人可以挑戰一下這道菜!!!!

馬格力香腸蕨兒三拼:秋葵川燙過後淋上醬油就非常爽口好吃,山豬皮咀嚼起來脆脆的,口感極佳,我好愛吃山豬皮, 香腸吃起來中規中矩!

其餘菜色來說對我來說就有些普通了,特別是湯的部分,我覺得比較不行,第一玉米不新鮮,二來感覺好像去自助餐喝的免費湯一樣吃粗飽的feel,我不是很喜歡!

整體來說餐廳氣氛一級棒,原住民裝飾風格,還有駐唱, 場地也很大,停車方便, 此外加分的一點是,店家很貼心準備防蚊液供客人噴來防止小黑蚊。只可惜團體遊客較多,導致比較吵雜。原住民料理50%, 一般合菜料理50%, 菜色比較沒這麼精緻,比較偏"口甲 粗飽" 。以及最重要的部分,我們家吃到一半,竟然有一隻超大的蟑螂爬到我們桌上,我真的瞬間食慾全沒了 >< (不過我們一家因為肚子太餓了,把小強趕跑後又繼續吃了,畢竟戶外餐廳嘛,有昆蟲也是很難避免的,希望店家下次再幫忙多注意就好了).  不過如果喜歡精緻一點,較有特色一點的我很推薦巴奇克竹坊唷!!

PS:有人不吃飯,忙著玩玩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加拉瓜X台灣 的頭像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