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我即將生日之時,假借生日之名義;享受高檔親子飯店之實!!!!被我得逞了~~~~~哇哈哈

晶英蘭城果然名不虛傳,太適合帶孩子來這兒了~

待在這兒都省去開車的時間,光裡面的設施住宿兩天一夜我都覺得不時間不夠!以下就來簡單的分享一下我們家賈先生,杰哥和我的住宿感想囉!

一進大廳就有大排長龍的客人排隊check in,不禁讓賈先生嚇了一大跳!他以為是到了機場來排隊check in~

但是不得不說,飯店員工的服務態度非常好,都會很主動的上前來詢問是否有需要任何服務!

緊接著我們倒進房之後,房間是我們住過有史以來最大間的!(只是相比之下,電視的size就略顯小一點點了)

第一次還有更衣室!!!!

杰哥正在測試沙發的舒適度(LOL)

浴室的浴缸之大(有牛奶浴和按摩功能,另外飯店也有準備泡澡方塊,供客人泡澡時使用! 讚讚讚,麻麻我最需要這種了),

對於浴缸只有小小的缺點,就是沒有設置可以坐著的台階,小朋友下去玩水累得的話,沒位置休息泡泡腳)

浴室整個size跟房間的size一樣,也讓我們一家嚇一跳! 淋浴間裡面除了有椅子,以及小小的人工造景, 淋浴起來整個感覺都特別好!

浴室備品的部分也很不錯!此飯店吹風機是dyson的,鄉巴佬的我第一次使用終於了解為何dyson 的價格會這麼高昂了~原來跟平價的有很大的差異壓!!!

杰哥整個開心到不行,一直在房間跑跑跑,但也只有這麼大的房間才夠他跑呀!

King Jayden is enjoying his king-size bed.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很可惜芬朵奇堡中庭因為下雨,所以連兩天都沒法玩!實在可惜,加上杰哥也不太會開玩具車。只能帶他去窩窩樂那邊玩耍,喝喝飲料!

窩窩樂雖然不大,但是給小小孩打發時間還可以, 飯店也有準備一些小點心。光吃這些點心就吃飽了!!!!

7點後我們吃飽飯,賈先生就帶杰哥回房看卡通,睡覺了@@" 鵝子累到一個不行!

然後緊接著就是我放風的時間了~雖說剛吃飽,但為了讓住宿費用值回票價,我立刻飛奔去游泳,享受三溫暖!大約花一個小時多玩水後,就立刻趕去看"布萊德彼特"

雖然電影情節有點悶,但是有了小孩後,很難有自己的休閒時間,我看得還是特別爽!!哈哈

看完AD ASTRA 我又趕緊看天氣之子,時間整個運用超級充分,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呀!

早上吃早餐時已充飽電的鵝子(不知道為什麼他拍照的YA 都要把臉擠成這樣?????)

此次飯店體驗,我覺得一定要提醒大家的,第一點:雖然飯店check in時間是下午3點,但是我建議2點或是一點半就要準備進入停車場,

不然飯店停車場出入口跟shopping mall是一起的,我們光排隊進停車場就至少花30分鐘,再排隊check in 到進入房間, 都要4點了!所以務必早點到。(如果太早到,也是可以先到賣場逛逛打發時間)

第二點,一進來check in 完後就立馬看電影的場次,因為有些卡通,我看時段不是太多, 大部分都是下午4 或5點,而且很可能一天只有一個場次, 如果沒有立馬劃位又剛好只住一晚的客人,就沒法看到那部動畫了!

第三點,恐怖電影11點或是12點都還有,所以可以到飯店後可以先陪小朋友看動畫卡通,待孩子們睡覺後再自己去看恐怖片。這樣就可以看好幾部了!!!!

第四點,泳池晚上人超級少的,我去的時候幾乎就是感覺包場的ful. 整個泳道就我一人!所以晚間去游泳比較不會人擠人!(但也有可能是下雨天,很多家長都選擇室內活動參加,所以泳池人才不多的)

第五點,真的建議平日來!假日人好多,有些時候都要排隊,相對的人多也好吵,整個住宿品質會有點點下降!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選平日來看看!

整體來講,住宿費用雖然不便宜,但是真的可以感受到飯店的用心,活動超級多的,賈先生說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來(但是我報給他的住宿費其實是5折價,不知道我告訴他實價,他還會不會想再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英蘭城酒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加拉瓜X台灣 的頭像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