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我從以前就覺得拍婚紗照,雖然可以看到自己穿著漂亮的婚紗和自己愛的人一起紀念結婚的時刻,但是一想到要找婚紗公司,安排時間,挑照片,還有花費,心中就是覺得無敵麻煩,光想都會覺得"阿雜"(台語)。

況且我超級務實的(其實是懶+捨不得摳摳就這樣被人賺走了),這些花費倒不如就用來蜜月不是更爽嗎?全都花在自己身上,買東西,吃好吃的,想想都會嘴角上揚,何必自討苦吃呢?!  況且幸好我嫁的是"歪國人",公婆不在台灣,也不會要求傳統禮俗,一切就是這麼合我意,So.....結婚一切從簡...就是去戶政事務所作登記而已。當時登記完就趕緊殺到日本來個京阪神奈良來的11天10夜之旅...

 

回歸正題...雖然一切的如我意,直到我家的Jayden 出生後,賈先生就時不時在我耳邊囔囔要拍全家福。艾瑪我依然覺得麻煩到爆炸,因為一定是我找,我談,我安排時間,賈先生只要出現跟蛾子拍美美的照片即可。想到就無限想翻白眼,但礙於賈先生玻璃心,只好委婉地敷衍他,有空會找找。一拖就是到額子一歲時,而且還是有一天在汐止遠雄購物中心那邊逛街時,發現班尼頓寫真在那邊有個攤位,當時我正在等賈先生來接我,心想等待的時候可以聽聽看拍攝親子照的費用。後來賈先生也來囉! 為了省時間,而且感覺班尼頓也是很有規模的親子攝影,雖然價格應該是比其他加高些(我猜的,因為太懶了,更本沒有很認真查,只想趕緊交差><")

不過真正到現場拍攝時,包含櫃台的服務人員,攝影師和化妝師都很棒,使勁全力逗蛾子,雖然蛾子超級不賞臉的又黏把把黏到分不開,賈先生又心疼蛾子哭。所以第一次我們大致上只拍了全家福(第一套服裝),之後就打道回府。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family photo。

第一次拍 真的只有少數幾張可用,少的可憐,因為這小子又想睡覺又黏把把...

在選服裝的時候,賈先生的觀念是一定要帥,不能穿衣些可愛的服裝,所以有點可惜沒機會看到Jayden cosplay 或是穿可愛的服裝。特別是裸露上半身的服裝,賈先生是一概禁止><。

第二次重拍是半年之後,因為中間蛾子得玫瑰疹和感冒,我又工作一忙就懶得再去把剩下的拍完,直到班尼頓的人員打電話來提醒,就約了補拍的時間。結果感覺額子瞬間也是長大了不少耶~

 這張皺眉的很經典....我愛

Mini推車Jayden結合在一起真勾椎~

這小傢伙還蠻適合穿靴子的~因麻麻我覺得麻煩,平日都只給他穿布鞋或是涼鞋(穿脫方便為大原則)。所以第一次穿靴子覺得翻天了!哈~

 

重點到了"費用"的部分了

當時在汐止遠雄報名是NTD5000(這個只有10張照片),後來拍攝完成後為了保留更多照片就又多花了NTD15000。

所以最終照片檔有49張然後含下面的這些實體東西),所以total 花了NTD20000。費用真的不便宜,但是收到相簿/相框/照片時 好開心唷~個人真的覺得這比拍婚紗照更有意義,因為除了有老公外還有額子一起紀念這個時刻。

9吋手工相本          內頁10張(直/橫都要雙數)

                                    PS:希望相本可以再大本一點,我看婚紗相簿都很大本耶~

2*3小相本(A)         內頁10張(直/橫都要雙數) PS:小小本,隨身攜帶的概念!

18吋放大照片x1   1張(直/橫皆可) PS:我要再去IKEA找適合的相框來掛~
 
12吋木框x1          1張(直/橫皆可)
 
音符框x1              1直 1橫   
 
愛心寶寶框x1       7張 (直/橫皆可) PS:收集額子的各種風格照片~最愛這個了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所有成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加拉瓜X台灣 的頭像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