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臨時起意去看了*Peppa Pig的互動展*,全家人就這麼玩瘋了!!!!

我常覺得參加卡通展覽,總是跟人物或是一些圖片場景拍拍照,而且拍張照還要大排長龍就作罷。所以我們一家人幾乎沒去看過什麼展覽,況且Jayden無敵沒耐性,要他乖乖站好拍照對他來說比登天還難。

此次碰巧賈先生星期一白天剛好都沒事。我就趕緊一大早上網看看有那兒可去溜搭。一個不小心讓我發現佩佩豬的展覽到9月底前,況且星期一應該不用排這麼長吧。所以就這麼出發了~

果真,人真的不多。雖然門票不便宜但是賈先生和我都說服自己是花在蛾子身上,就"開"(台語)下去吧。不然一般的展覽,只要超過NTD200,賈先生就會說" What~~~~~~" (拉超級長音)。

而且我本來想說2歲有沒有可能不用門票,但我真的是異想天開。不過,小小朋友有優待票價NTD250~跟大人的比便宜30摳(台語)。

不過連門票的這麼可愛~色彩鮮豔~拿到之後就趕緊收好,以後可以保留著!

進去展覽前的入口處,服務人員會發給每張票一張券(包含"恐龍先生"+"滑草券"+火車券"),

進去後可玩這三個設施各一次,如果還要多完的話就要額外付費了!><

兒子看地圖看得好認真唷><

因為蛾子實在是迫不急待,入口處的場景照/圖片拍照直接pass,抓也抓不住的往裡衝。

為了讓蛾子忙碌,立馬就使用火車券。

第一站來到<豬爺爺車站> "Grandpa's Train Station"

只是很可惜的是豬爺爺火車緩慢地轉了一圈就結束了,雖說緩慢,但我算算真的大概30秒左右就the end了~有點小失望(時間太短了啦 = ="),而且這個還是裡面最貴的一個,額外坐一次要NTD30,說真的不太吸引人花錢再坐。賈先生和我的券就給蛾子使用了,坐了3次,Jayden也是算玩個夠本了~哈

第二站來到了<泥巴好好玩>"Muddy Puddle"

重點是此站"無料"= "Free" = "免錢" 

所以我們夫妻倆的作戰計劃就是坐一次收費的再來玩一次免錢的"泥巴好好玩",這樣切換使用,Jayden才不會這麼快玩膩!

玩一次服務人員是會計時1分鐘的,所以賈先生為了能讓蛾子足足玩1分鐘(甚至更久一點),他都盡量讓蛾子排在第一位。如果是排倒數的,就等下一批在進去,這樣先進去的小朋友可以等後面的小朋友還在排隊進來時,前面進去的小朋友就在裡面打滾了!連我都沒想到這招,賈先生算你厲害,錙銖必較壓!!!!!!!

第三站我們來到<農場滑草樂>"Slide Slide Away"

媽媽我自己已經是等不及也拉著兒子趕緊上來滑了!我原本覺得應該會有點危險,殊不知這"滑草樂"好平穩唷!微微的速度感,但又很平穩,讓我第二次時就讓Jayden自己滑下來,他也是玩的不亦樂乎,一點都沒有害怕的感覺~這個設施好玩耶~如果要額外自費的話,一次是NTD 10, 一點都不貴!再多滑幾次也不會荷包大失血~推推推

第四站趁著Jayden有點累,讓他去玩一下<拔蘿蔔>"Harvest Carrots"

雖然玩兩下他就被其他設施吸引,但這個點還蠻適合拍照的~很可愛

第五站<恐龍公園>"Dinosaur Park"

這一站我們全家都有玩到,滑下來時超級刺激,我們都有尖叫(爆好玩的),而且這麼CP值也很高,額外玩一次也只要NTD10

賈先生二話不說就把我們身上所剩現金(NTD 100的一半),NTD 50都拿去換恐龍公園券了~就這樣玩了好多次~好讚

玩了這幾個設施後,最後我們帶兒子來到第六站羚羊老師音樂教室>"Madame Gazelle's Music Room"

一進去可領取一張券兌換一張畫紙,坐下來找位子畫畫,桌上有好多蠟筆顏色可以使用。

真心覺得這個展覽很用心,動靜皆可玩~

(不過Jayden壓~你畫畫不能畫久一點嗎?爸爸媽媽好不容易可以坐下休息一下的說~)

下面這個是把把畫的,把把還很認真地利用空檔去把章都蓋回來~well done~

(只可惜佩佩珠臉上的那一痕綠色刀疤是在回家後被Jayden補上那神來的一筆><"

我們一家在裡面待了差不多2個小時,Jayden其實已經很累又很餓。

所以我們就決定出來到禮品店逛逛做個ending~

每次來到這我都莫名的害怕,害怕並不是怕兒子想買,是怕爸爸自己憑藉著想買個兒子的理由而亂買,而且每次爸爸都"真的"會亂買。

幸好這次我們平安的逃出來了~因為兒子最禁不起誘惑的是玩具車,幸好在這裡不多。所以我們沒花半毛錢就逃出來了~

但是我想很多家長都逃不了,因為玩具都好勾錐唷~能忍著不買的應該是寥寥無幾吧! 

以上就是我們來參觀<Super Pop 粉紅豬小妹 超級互動展>台北站 的心得~

 時間: 2018.06.16(SAT) ~2018.09.30(SUN)

 地點: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7F南側特展區

PS: 當我文章寫了差不多,咖啡也喝得差不多時,發現我杯裡竟然有兒子樂高車子的殘骸~感謝兒子為我加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加拉瓜X台灣 的頭像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