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先生上禮拜二臨時星期二不用上班~我們想說許久沒去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因為自從有兒子後,我倆完全不能走文青路線的行程)><

今日就來try 看看能否帶兒子去逛逛充滿文藝氣息的地方~

彈頭先生期間限定店

裡面真的好多彈頭先生的周邊商品,只是我們家沒有特別愛,純粹天氣熱進去逛逛,吹吹冷氣~~

兒子每次都分心看別的地方,沒法好好拍照,賈先生依然用他的頭和手貼在兒子臉部來幫兒子"定位" ~哈

商品多樣化,喜愛玩具總動員的人來這,可能荷包會大失血壓!!!!!!!

賈先生又開始很認真地挑選了 >< 感覺他比較像女生,愛亂滿東西~

嚕嚕米期間限定店

店面外的牆上好大的嚕~ 嚕~ 米~ 供大家拍照

兒子的頭再次被定位了~哈

我很喜歡掛在店內牆上的這些圖, 好可愛, 如果擺在家裡的牆上覺得應該很療癒

裡面商品區位置好小唷~商品項目也沒有彈頭先生多,但是買的人超級多的~好受大家的歡迎

接著我們發現,這次讓全家人差點走不出來的店

Wooderful life

以原木為產品材料的音樂盒

因為有很多跟車子有關的商品,兒子整個沉迷在這些會動又有音樂的商品上

兒子盯著車子好久好久,視線無法移開~沒辦法~車子是他的最愛

雖然我們差點下手買給兒子,但礙於價格真的是不親民,就作罷了><

艾瑪我差點被燒到的是這個各種植物盆栽 (可以選擇燈飾後,在燈飾下擺放自己搭配的盆栽,覺得擺在家裡一定好美)~

雖然賈先生說要買給我,但是我忍住了!畢竟這是想要而不是必要壓~哈~不得不佩服我的意志力~

逛了差不多一半小時吧! 幸好兒子肚子餓了,我們用牛奶誘拐兒子離開這家店~

在華山文創園區前面的廣場溜搭~讓小朋友奔跑放電~

印象中,假日有時候會舉辦一些活動,有些家庭也會在草皮上野餐席地而坐,感覺蠻不錯的!

後來店家都差不多逛完了,我們就轉戰旁邊的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意外讓兒子發現了這隻Zenbo!!!!!

竟然直接席地而坐開始看起卡通了

賈先生還詢問服務人員可否借椅子坐,整個當自己家來了~

PS: Zenbo 外型好可愛唷

看卡通絕對是專心度滿分~

以上大概是我們上禮拜二的無目的閒晃~

總結: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充滿文青氣息,比較適合沒有小朋友的人來逛~買些創意又有設計感的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加拉瓜X台灣 的頭像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