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賈先生和我因前一晚,一個追韓劇,一個打game,兩個實在爬不起來。幸好Jayden有阿公阿罵幫忙代打一個早上。

待我倆充電後,約莫中午就出發帶Jayden 去吃早午餐。

此次的早午餐是我們以前在桃園住的時候就很常吃的"黛比美式餐廳"。

一直覺得黛比的餐點都算是CP直蠻高的。沙拉餐點都是特大碗的。

雖然以前更是划算,早午餐NTD200還有找,且不收服務費。現在隨著食材物價上漲,大約也跟著漲了約20%~但是比起台北市的早午餐價格,這邊早午餐價格頗合理的。而且還有免費停車位,對開車族來說方便很多。

以下先給各位看看菜單與我們今日所點的餐點:

"大老板培根"感覺培根<超級多>的樣子~~但今日起床的第一餐就吃這麼多肉真是有點過分,就先跳過這頁了。

早午餐(Brunch)是我們家此次的目標,二話不說立馬點了"美式貝果早餐" NTD 228 & "美式傳統早餐"NTD 238

這兩份都有沙拉,麵包,蛋,肉,馬鈴薯,是個豐盛又均衡的早午餐 ^^

吃起來比較不會像吃漢堡這樣有罪惡感,且有一種小確幸的早晨氛圍(殊不知是假象,因為實際上已是下午兩點了 ><)~

食物來囉!!!!!!!!!!!!!

"美式傳統早餐" =>賈先生點的~

奶油厚片烤土司可沾梅果醬(我後來拿他剩下的莓果醬來沾我的貝果,也是好好吃;醬是微甜的那種,不會過甜,且一點都不酸,吃起來味道蠻順口的)

香腸*1+培根*1

crumble egg 就蠻普通的,就是蛋香,沒有任何調味,可以依個人喜好加上番茄醬,或是撒上鹽巴吃。我們就直接不加調味給Jayden吃! 我們大人吃的時候可搭配培根或香腸吃,因為培根單吃頗鹹的,與蛋併在一起享用,鹹味恰當,蛋香與肉香就是搭~

馬鈴薯:這邊的處理方式是切成丁狀,再連皮一起炸後灑上一點香料,是我們家都喜歡的口感與味道。

沙拉:沙拉醬我不太確定是不是油醋醬,還蠻清爽的,可以解吃培根的油膩感和將口中的鹹味中和掉一些~

"美式貝果早餐"

我的跟賈先生的餐點差異在於:

我的是貝果+奶油醬(他的是土司+莓果醬) => 貝果外層酥酥的,裡面軟軟的,抹上奶油,好吃!!!!

我的是兩個培根(他的是香腸*1+培根*1) =>培根好鹹,我都搭配著蛋一起吃!!!!

其餘都是一樣的,就不再贅述了。

這道料理,我給四顆星 ​​​​​​​​​​​​​​

賈先生吃完他的正餐後,覺得他的肚子還有位置,就加點了"墨式起司餅"

這道也是我們每次吃墨西哥料理或是美式料理都會點的~而且黛比給的份量我覺得比前幾個禮拜我在天母吃的還要多@@,算是有誠意的!

實物照片:剛端上桌,熱騰騰的外皮薄脆,內裡芝士融化在其中,且芝士有一定的厚度,沾上沙沙醬+sour cream =>真的是完美的結合壓!

不過優點也是缺點,起士給的多,吃起來較鹹。幸好我是喝熱紅茶,能就解油去膩,鹹味感立刻去掉。

整體來說這道料理還是不錯的,我給四顆星 ​​​​​​​​​​​​​​​​​​​​​

"飲料"的部分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的部分,賈先生點檸檬汁,我點熱紅茶(是立頓茶包,喝完可再續茶包)

PS:Jayden還是老樣子,只能用卡通才能將他釘在位子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呢?教教我吧!

 

我有拍下菜單如下,如果有要去用餐的人可以先看看~

兒童餐點~還蠻多選擇的^^

PIZZA 區~之前吃過一次,但沒什麼印象好不好吃了??!!!

漢堡區選擇更多,有12種耶~

三明治區我從來沒點過,因為沒有特別愛!

義大利麵區~

另外如果想點早午餐的,也可以加點自己想吃的菜色,這對挑食者來說應該很有利!

我們吃完時, 中午用餐的客人大部分都走了,我才逮到機會拍整個餐廳的面貌

超級喜歡鄉村風的吊燈+橘黃紅的馬克磁磚牆面+酒紅色沙發椅+桌子是由較大塊馬克磚與木頭異材質結合。覺得裝潢很用心耶。

收銀區的旁邊是吧檯區並有電視可觀看,因有人,我就避開沒有拍照了!!!

吃完飯也可以在書架上找本好書或是雜誌閱讀,因為整間店以橘黃色調為主,溫馨又帶有美式風格,整體用餐環境佳,及時客滿也不會感覺壅擠,只是比較吵雜一點。

以上吃飽喝足後,我們一家人就轉戰虎頭山公園了! 既可帶小孩子放電,大人們也可以消耗一下剛剛吃下肚的美食熱量,一舉兩得! 而且開車5分鐘內就到了!

吸引小孩子的"恐龍雕像"

涼亭整個與樹結合在一起,好棒的設計!

如下這一區的遊樂設施是比較適合5到12歲左右。Jayden我們讓它試一下,發現頗有難度,他自己也就很快就退回到原點了。還狂撞到頭><"

公園較裡面一點的這一區,比較適合5歲以下的小小孩,所以Jayden在這一區玩得不亦樂乎!

Jayden最愛爬來爬去 跑來跑去了~

溜滑梯溜了一遍又一遍~

賈先生追小孩追得上氣不接下氣><

旁邊攤販賣泡泡的行銷手法就是狂吹泡泡給小朋友,只能說小朋友賺到了~泡泡多到不得了!

只可惜我們約莫玩了40分鐘左右就下起大雨了,只好就此打道回府~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囉!!!!

 

桃園虎頭山公園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聖路(桃園農民總醫院旁)

PS:有免費停車格(但車位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加拉瓜X台灣 的頭像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