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早晨  不是陽光普照的日子 而是 時而大雨 時而小雨

想必今日 Out door activity 是不可行的

只能轉往室內活動來讓Jayden消耗體力了!

賈先生和我沒太多想法,就決定去桃園台茂購物中心晃晃!

因為實在不知道要往哪走,晃著晃著就看到 B2 卡通尼樂園,讓Jayden看看玩玩~但也沒待多久時間,將NTD 100 兌換成代幣花完後,就決定去1樓打打牙祭了!

看到有人在排春水堂,我心忍不住也想說不然來排看看好了~

幸虧 等不到10分鐘就有位子了~好開心唷~

其實這是我和賈先生第一次去吃~而且實在看到太多外國人都推薦去吃春水堂,所以我也想知道賈先生吃完春水堂會給予什麼樣的評價~

等待餐點中還是只能讓兒子看卡通才能乖乖坐好><

 

我點"鐵觀音奶茶" NTD 75 (我喜歡這個茶味頗重的),只不過這個是加奶精的,不是加鮮奶的~

雖然好喝,但我就是覺得有種不健康的感覺~哈哈

不管這麼多,好喝就好了~也不是天天喝壓~

我給鐵觀音奶茶四顆星​​​​​​​

我幫賈先生點"珍珠奶茶" NTD 85 (就是外國人都會點的那種) 

珍珠屬於比較小顆一點的,不過很Q, 但又不會到嚼不動的地步~還不錯

珍奶我給​​​​​​​​​​​​​​​​​​​​​ ,因為茶味比鐵觀音奶茶淡蠻多的。

賈先生對這兩杯的評價都是"還不錯"

 

PS:我倆的飲料都是半糖去冰,整體來講不會太甜!

另外 我個人是覺得價錢還合理,跟很多觀光景點來比,不算貴, 且點杯飲料,可以與親朋好友聊天相聚,很棒. 

讓我想起 春水堂 就是以前很流行的泡沫紅茶店, 但現在是走精緻化路線,整個用餐環境跟服務品質沒話說。我想這也是吸引外國觀光客來用餐的主要原因吧~

接下來是我看網路上多人推薦的"功夫麵" 另外可要"特調辣醬"(依個人喜好加入)

店家這個部份很貼心, 因為我可以先將麵條分給Jayden,剩餘的麵給老公,這樣就可加特調辣醬,老公說:好吃!

功夫麵+特調辣醬 ​​​​​​​​​​​​​​(如果少了辣醬,我就覺得有點普通,而且分量對一個男生來說真得算少到吃不飽的那種)

"招牌米血" NTD 80 登場~~~~~~~~~~~~~~~~~~~~~~~~~~~~~

微辣醬汁還不錯(搭配薑絲/蔥/香菜) , 也是還不錯,只是一樣份量小小的,是有點高貴的米血!!

米血本身說不上特別不一樣,我覺得醬汁才是這道菜的靈魂!

我給​​​​​​​​​​​​​​

"炸牛蒡天婦羅" NTD 80

說真的我感覺不到牛蒡的存在感,但是這裡的天婦羅嚐起來新鮮,沒有油耗味!我覺得很加分~再者,乍看之下以為吃起來會很乾,結果還蠻濕潤的~比預期中的還要好吃

像是基隆夜市的天婦羅雖然好吃,但每次吃都有好重的油耗味~免不了扣了點分~春水堂的不會,所以我也拿了一條給我兒子吃 ^^

我給​​​​​​​​​​​​​​​​​​​​​​​​​​​​(新鮮&沒油耗味真的蠻重要的)

賈先生對這道菜完全沒評價 (他只是拼命夾來吃而已)=> 我就當他覺得好吃囉~

重頭戲來了

裡面我們點的餐點中最貴的 "半筋半肉番茄牛肉麵" NTD 210 

擺上兩片番茄切片&蔥花裝飾

湯的部分表面的油蠻多的,所以有點不喜歡。不過湯頭不會過鹹,還算甘甜~

這道我期待最高 但也最失望,因為最貴,但是我沒有覺得值回票價的感覺,就是肉很鮮嫩,其他味覺回家後就都記不得了~

我特地數了一下筋和肉的數量(勉強稱各三塊,有一兩個好小塊) 都還蠻鮮嫩的~

只是我很意外賈先生竟然不喜歡吃牛筋,他說看起來有點像肥肉,吃起來像有彈性的果凍,他幫我清空牛肉麵時最後留下一塊牛筋,

我就說這超貴的耶,你不吃的話我來嗑掉>< 別浪費"貴桑桑"的牛筋~ 

三塊筋~~~~~

三塊肉~~~~~

"招牌蘿蔔糕" NTD 85 ​​​​​​​​​​​​​​​​​​​​​​​​​​​​ 

招牌當之無愧,外酥內軟,放進嘴中咀嚼,蘿蔔糕香氣十足,沾點醬油膏(鹹甜鹹甜,確不搶了主角蘿蔔糕的氣味,搭配得恰恰好壓)

 ........好吃...................好吃....................好吃.(連說三次)

"黃金煉乳饅頭" NTD 85 ​​​​​​​​​​​​​​

好吃~but ~好貴~

這樣算算一個這麼小的饅頭要將近NTD 40~45 (份量也太少了吧) 

我都不敢跟老公說這道要多少摳摳~我怕他嚇到~ 不過最後服務生把煉乳收走後,我老公盡然說怎麼不先跟他說,他說他要單讀嗑掉他,我說這單嗑也太甜了吧!!!!!!!!! 他說:不管啦, I PAY FOR IT. 意思是他也有感覺這間價格算蠻貴的,所以不想浪費。但我心中念頭突然閃過,賈先生寧可不之牛筋也要把煉乳嗑掉,還真是異於常人的思維呀!!!!!!!!!!!!!!!!!!

我只給3顆星,因為量少,好吃,但是跟別的地方比也差不多一樣的味道,沒有特別之處!

兒子吃蘿蔔糕吃得津津有味~(看卡通看得也很爽壓)

這兩個人的表情也太對比了吧!

我實在可以理解兒子的表情就是看卡通看到爽翻天~

但我真不知我怎麼捕捉到賈先生這張臉的~完全不知道他想表達啥?!

賈先生結論:所有餐點都小小的 少少的,但是確吃得好飽(還不是幸虧艾瑪我有先見之明,就多點好多小菜,加上我的番茄牛肉麵吃不完,給賈先生清空,他才會這麼撐的)

艾瑪結論:跟網路上看到的評價差不多,有些餐點真的不錯吃,但是價格都偏貴,且份量較少(我這會不會是廢話壓,請各位見諒囉)

另外用餐環境非常有中國風,燈光明亮溫暖,服務人員親切,是很適合朋友家人聚會的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尼加拉瓜X台灣 的頭像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尼加拉瓜X台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